close
從開始上幼稚園後小宇某天開始就不愛爬樓梯了
變成每天都要背他上下樓梯 連讀經我都背他上六樓
我本也想就順他一陣子吧...他剛上幼稚園可能有時會情緒不穩
沒想到他越來越懶惰..都不爬 (真是寵不得)
昨天~上完讀經班回家要上3樓時
他突然蹲在地上說..我腳酸酸 好累喔 我爬不上去
我也蹲了下來:我也好累喔..我也爬不上去 你牽一下媽咪好嗎?
小宇笑笑的突然站起來往樓上跑..
我就站起來慢動作裝成蝸牛追著小宇...一直唱著..

爬~爬~爬,是誰來了 是慢慢慢的蝸牛來了
我爬爬~ 爬爬~
我不是媽咪..我是慢慢爬的蝸牛

小宇笑笑的覺得很有趣....慢慢的牽著我上樓了

幸好有訂巧虎,不然我還真想不到蝸牛歌哩
當初考慮很久後訂巧虎
真是不錯的決定

隔天起床小宇有點小番不給穿襪子還躺在地上
天知道我今天公事也很忙千萬不能遲到哩
我只好又再扮蟲娛親和小宇玩 不然硬來的話
他肯定是變
大番到時又哭的唏哩嘩啦
好不容易~小宇心情變好了 我們就快樂上學去啦
媽咪真是不好當昨天我是蝸牛今天是毛毛蟲..明天我會變什麼哩^^


昨天的蝸牛歌突然讓我想到"我不是媽咪"這句話對我意義
是否我有時也要跳離父母的角色來看待小宇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f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