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少爺一樣睡的不是很好
一直抓手,,,背現在連頭都抓了

之前還不會抓頭

長久以來他就一直半夜睡的不是很安穩

我們真的對他半夜抓癢真的沒有辦法

之前一直懷疑他是不是過敏還肚子有蟲?

我有半夜看他屁屁 是沒有蟲呀?

現在看來似乎是過敏的成份比較高

 

明年4月就滿3y了,之前聽說過敏檢測要3y來驗比較準但我想不差這4個月吧

再來昨天刷牙時我又幫少爺刷出血來了~~

連著四天的休假

我一定帶他去看醫生抽血&看牙

 

我想趕快改善他的睡眠品質 覺得睡不好的小孩對發育有很大的影響

千萬不能忽視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f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