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吃完小強的喜宴回家後,小宇又問我一次,媽咪你何時要生一個妹妺,我回:沒有~我沒有要生妹妹,我們家養不起太多小孩,你有弟弟就夠了,他就再也沒說話了,這是他第三次問我了,不知是不是現在學校在教小孩怎麼來,所以他特別有感受哩~ 

還沒生哥哥前湯圓拔就表示喜歡女兒,但我就愛男生,因為男生出門比較不麻煩,女生出門哩哩扣扣的要打扮的可愛,衣服,配件,要綁頭髮我又不是很會打扮的媽咪,想來就頭痛,但是男生的話可是簡單的一件上衣一件褲子就可以出門了,且依湯圓媽Lazy的個性,應是男生比較適合我,生了頭一胎哥哥後,第二胎我當然想生個女娃兒給湯圓拔,以後讓湯圓拔享受被女兒撒嬌的樂趣,而且他最愛和小女生玩了,之前就常看他逗大哥,二哥,三哥的女兒玩,但天不從人願的我又生了一個弟弟.我看的出來湯圓拔滿失望的,因為他從小就生活在男兒圈,一家六口只有媽媽是女生,家裏陽剛過盛呀. 

之後,我和湯圓拔說了哥哥的想法,拔拔沉默了1,2秒說就把大哥的小孩筠當成是他妹妹就好了呀,但我想兩人才差四個月,說妹妹又覺得年紀差的不夠多,再怎麼樣也是要二姊女兒廷憶和廷蕙比較合適,我自己也覺得再生一個不可能,除非~湯圓拔再一次的擦槍走火

哈哈哈但湯圓拔會發瘋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f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