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鑫的生日剛好是國定假日農5.5和媽咪一樣國10.10是國定假日,因為婆家人口眾多,所以我買了一個6吋再加上自己做一個cheese cake 6吋來慶祝,原本我以為小鑫鑫是不喜歡關燈唱生日歌,沒想到他是不喜歡大家唱歌,只要一唱歌他就開始哇哇叫,唱完了他就馬上停止哭泣,真的變的超快的^^
 
2y的小鑫鑫
1) 很有個性,也很壞,有人拿了他的東西他會打人常因為打人說不聽而被我罰站
2) 因在學尿尿中...不會說要大便,所以常把大便嗯在地上,回娘家過包棕子時,還曾嗯了2,3條在地上給大姨姨擦 ^^"
3) 小鑫鑫很會自己吃飯,愛喝湯,愛吃水果但不吃酸的 (小宇可超愛酸溜溜Lemon哩)
4) 平時在家叫他收玩具他不太收...在阿嬤家時卻收的很好
5) 愛看巧虎,卡通但和小宇一樣也很少有共鳴會起來跳舞
6) 飯後會收自己的碗和湯匙,也會幫忙擦桌子
7) 睡前一定要唸故事書和聽music
 
2y對小鑫鑫是一個重要階段,他不能再賴皮不說話,不然就要去看醫生,這幾天的觀察他現在比較願意叫我"媽","芭"真的是芭,不是爸...某天在切芭樂時教他的..但他就只說"芭",還會說"寶","道"都是在看故事書時教他,他隨口發音的..期待他不要再懶惰了,天知道~爸爸有多期待他叫一聲爸爸,我也不希望婆婆一直笑他是啞巴說他什麼都知道..但就不說話.
 
小鑫鑫你除了不說話之外,媽咪真的也沒什麼好擔心的,記得那段媽咪不上班的日子和你一起玩,一起睡午覺,看你甜甜的對我笑,一起出門買東西,坐公車出去逛,學作菜作蛋糕,你也在一邊地上拿著我的鍋子玩起來,那種我只有你,而你只有我互相陪伴的感覺真好,我會永遠記得那段有你陪伴的美好時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f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