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宇上完讀經班,在冷冷的天氣中我們騎著BUBU準備回家,路上我問著小宇會不會冷?小宇說穿這件新的不會冷,穿鹹蛋超人外套會冷,我的心裏隱隱的難過了一下,以為他之前穿鹹蛋超人外套(防風+內裏舖錦)不會冷,這小子怎麼都不說哩?想必是隱忍著不說吧~"~
 
偶然的二伯有一次突然說小宇的外套怎麼那麼的薄,別人的都好厚才驚覺到應要給他買一件厚外套才是,趁著空閒我帶著小鑫鑫就跑去sogo幫他買一件beneten羽絨外套,在附近上班的小侯也來幫我選外套,還害他上班有些遲到,其實還有其他件也不錯的,但都要5~6仟真的太貴了,而這件除了版型不錯看外又可以拆掉袖子變背心穿,等他袖子長度太短時又可以把他變成背心穿,挺不錯的,穿個4年一天等於花不到2元,符合經濟效益,應可以穿到他上小學2~3年級,而且以後小鑫鑫也可以穿,真的太划算了。
 
在這冷冷的冬夜裏,我和小宇順道去買土司當早餐,一到店門口小宇就看到櫥窗內還有白吐司,很高興的說這家還有耶吐司,因為之前巳跑過一家,他直嚷著要買回家沾草苺果醬,我趕緊下車握著小宇暖暖的手下車買土司,以免又被買光了,也想著以後自己一定要買台精工面包機,看著他帶著笑的臉龐握著他暖暖的手,心裏是再暖和不過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f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