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還沒下班看著外面的雨溪浠哩嘩啦的猛下,我想這下子水庫應可以暫時解渴一下了吧^^天氣一下子涼爽了起來,看著外面灰濛濛的天色,聽著雨聲心裡突然有一陣平靜與快活,也稍稍解了工作上的壓力與不平。

 快下班時拔拔的一通電話告知明天休假時,我就想等下班時拔拔來戴我時要趕快去買些東西來煮,不然颱風天的平時家裡又沒有糧食,那豈不很慘?一下班後我和拔拔就直衝到全聯買玉米,豆腐,鮪魚,咖哩,肉醬,本來還想買一些青菜的,但都被買光光了,只好再趕緊跑去買土司,沒想到居然要跑了好幾家才買得到土司,大家的手腳真是快呀,買好後才回老家吃飯,今天颱風爺爺就順勢接走了在保母家的小鑫鑫真是太好了,免得小鑫鑫淋到雨。 

這樣的假日,我想這幾天是不可能出門的了,就好好陪陪小宇和小鑫鑫在家玩玩遊戲,做做DIY~

 

也希望這次的颱風千萬別造成災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f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