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的第一次親師會終於登場,教室內放著許多椅子,老師前面坐著小朋友,家長坐在小朋友後面,小宇一進教室就開始黏著我不放(像端午節活動一樣),硬要坐在我旁邊怎麼都不坐前面也不理同學Ryan辛勤的一直呼喚著Lucas,Lucas,Lucas....連老師都對他沒有辦法,小宇就一直坐在我旁邊,外師Melissa老師是個很親切的老師,他開始帶小朋友開始表演他們在幼稚園的一天給家長們看,小朋友個個都超活潑可愛,唱歌跳舞樣樣來,唯獨小宇例外根本是有娘在,怎麼也不想離開的樣子,Annie老師也曾不止一次的和我說他在學校真的也很活潑,那怎麼會變這樣子吔???他是個慢熟的小孩嗎?
IMG_2822[1].JPG


在做DIY相框時..小宇才漸漸的開放了起來..有7個stars喔**Lucky seven**

因為Annie老師要看家長有什麼話要和她溝通,就請Melissa老師帶小朋友出去教室玩,小宇仍然是怎麼也不出去,不然就是我要和他一起出去,一直到快散會了,我叫他去找他的好朋友Eason來給媽咪認識,他耍寶的在教室喊了他好幾次(教室門關著Eason怎麼會聽的到啦@@")又出去找了他一下,他才開始活潑和同事在學校到處亂竄,和同學玩氣球打仗還把氣球用破了,老師看桌上還有多的氣球就叫他再去挑一個氣球玩,這時他玩正high了吧。在幼稚園上課巳2個月了,他這個現象是慢熟還是還沒完全適應幼稚園呢??我想應都有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f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