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身體真的不太好..一下腸胃炎,一下輸阮管發炎,再加上最近的腰痛及腳痛要去復健,之前還沒生小孩之前我的身體可說是身強體壯,百病不侵 ,一年到頭很少有感冒及病痛。生了小孩之後,我想是因為集母乳的關係導致腰痛纏身,本想等生了二胎後好好的做月子腰痛就會好,沒想到生了後腰痛仍沒有好,竟連腳也痛了起來,每天早上起床第一次踏到地板時腳底板就痛的不得了,才決定不看去醫生不行了。

看了醫生後每天要做電療&拉腰吃消炎藥,肌肉鬆弛劑,止痛藥,胃藥,也教我調整日常的動作減輕腰的負擔,醫生建議我參加彼拉提斯的課程10堂3500元,我是滿想參加的,但我以後要上班根本沒有空來做,我決定先買個書DIY來做看看,希望病痛快點遠離我,恢復我好健康的身體。

建議有腰痛的朋友要去做復健,不要放著不管,醫生說久而久之脊椎會有病變恐會有坐骨神經痛及骨刺...發生,千萬要注意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f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