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了兩天假照顧小宇6/1回公司上班 沒想到我竟被資遺了
之前就一直很想被資遺 因為公司管理不良的問題 相同的問題一直發生人力又不斷的精簡,越做越煩
沒想到這次真的輪到我了 
在這家公司做了一陣不算短的日子
業助,採購,品保都做過,我想將來也不怕找不到工作吧
本來想在乾脆在家帶小鑫鑫好了...
但拔拔覺得家裡仍需要我一份薪水 
希望我休息個2個月再開始上班
聽他說後我心裡有點失望~
想想雖然我們沒有房貸,車貸,但我們有保險費,教育基金,退休金要存
而且現在景氣沒有很好,拔拔也是受雇於人,難保那天他也被裁
我想拔拔是擔心這個
這幾天再和拔拔討論一下..也許我先帶小鑫鑫2~3個月再去找工作
還是找一個baby進來帶?起碼不用和拔拔伸手拿錢,再想想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f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