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兒童樂園封園後,小宇對玩沙仍念念不忘
有時要出門時就給我來一句
"媽媽,我們要去玩沙嗎?"
而我只能告訴他,沒有,我們要出門玩?但不是玩沙
我想他心裏一定有些失望

本來這週是要回外婆家看船的...但因為外婆,大阿姨,二阿姨一起去進香了
拔拔不建議小宇&小鑫鑫一同去
因為小宇累了會要人抱抱為怕我們倆抱太久回家變鐵手
只好取消...改去八里渡船頭走走
印象中八里有好吃的雙胞胎,甜甜圈,有一大片沙地,可以騎踏車,可以玩slide & swing
這次再去八里的目的就是找一個可以遮陰的沙地給小宇玩沙
不然,夏天這個炙熱的太陽下 在沙灘上玩真怕把小宇曬昏了
一早等小宇喝好奶奶後我們就出發了
到了八里後我們買雙胞胎當早餐吃 吃飽後就出發找尋適合的沙地
走著走著小宇馬上就看到一大片的沙地
看的出來他很想玩,但我沒有帶小鏟子
拔拔看到沙地有三個用飲料杯裝沙的玩具和一個小恐龍模型
看了看是都沒人玩就問了問小宇要不要玩
小宇原本有點猶豫因為沒有帶小鏟子......
但仍禁不起拔拔一問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下沙和拔拔去玩了
而我就背著小鑫鑫東看西看..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地方
剛好就讓我看到了一地有樹遮陽的沙地而且很接近洗手的地方
勘查了一下地方覺得可以就趕緊叫小宇和拔拔一起來這玩
拔拔是覺得沙不夠多,但我認為也夠玩了,
如不夠,旁邊就是大沙地直接搬一些過來就好啦
看小宇玩的那麼專心 我心裏也著實高興^^
小宇的新玩沙地方就這麼定了~~
以後小鑫鑫會走時小宇就有玩沙伴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f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