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我有二個興趣,一個是編織,一個是拼布
很想編愛的毛衣和愛的拼布便當袋給我的家人用^^
然為何會突然對手工藝這麼有興趣 都是因為華德福教育提倡動手做
等我學會了..再教小宇&小鑫鑫
so.. 我現在要多學一些
等他們再大一些我還可以帶他們去當農夫,爬山,環島^^
呵...我的夢想真的很大喔
拔拔都笑我環島是不可能的
但我可是一點都不這麼想喔.....^^

從小到大我做過的手工藝有圍巾,十字繡,勾針
本以為不會再做了
沒想到我會再重新拿起棒針做編織
買了教材,沒有老師教我居然也可織起來
希望有空時趕快織一織
真是期待呀..

拼布我可是完全的生手了
查了一下網路但還是不是很了
我想可能來不及小宇上幼稚園時了 悲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f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