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六開始小宇就迷上了剪刀這個玩意
我本來也沒有意思要給他用
一方面怕他受傷 另一方面也擔心他不小心傷了別人
但這幾週小宇都特愛去大哥家找沛璇姊姊玩
一進門就直衝到阿伯家小紙片,黏膠水 一個人也玩的快樂無比
根本就是有得剪就忘了爹娘 我想小孩都這樣吧
有得玩什麼吃飯,尿尿都可以不用做…~”~ (之前玩沙也可以憋尿到尿在沙堆裏)
也因為"剪刀" 他和沛璇姊姊的感情突然變的很好
而且沛璇姊姊個性活潑佷愛來我家玩 上週六居然還來我家睡覺
一直到週日連她妹妹珮筠也來了一直到下午4~5點才回家..
拔拔是後悔的不得了 因為星期六他開玩笑問沛璇要不要來我家睡覺
沒想到出乎他的意料 沛璇當真就來我家睡覺
拔拔有時真的很腦殘 小孩怎麼會了解你是說真話還假話?
連我都不了解你是說真話還假話了 更何況是小孩…..

這週六因為我上午到公司加班拔拔又帶小宇+小鑫鑫到樓下大哥家玩
等我下午1點回到家時拔拔和小鑫鑫都回到家了
就只有小宇一直不想回家想留在阿伯家玩剪紙
因為都1點了小宇都還不想吃午餐
拔拔只好再度下樓叫也上來
本想小宇不會和他上來沒想到小宇竟乖乖回家
原來是拔拔和大哥借剪刀才把他騙上來的
回到家的小宇又開始不斷的剪剪剪 …剪不停
放假的二天他都不斷的剪剪剪….回到阿公家也剪
真是一刻也不能停止呀 而且還剪的小小的
剪刀是訓練小孩手眼協調能力?

星期日我們就帶小宇去買剪刀,小宇很高興怎麼也捨不得剪刀離開他~
吃飯也要帶著他


PS:這週五沛璇還問我可不可以再來和小宇睡覺
我趕緊把這燙手山芋再丟給拔拔
真是嚇出一身冷汗 我可不希望我的假日又泡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f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